Tuesday 26 January 2010

前几天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问题,病人的无理取闹让我不知所错,就在我心中不停的祷告时,神尽然给了我安慰,还有个大大的拥抱。重来没想过会在病人面前流泪,跟没想过会有病人为我祷告...

就是那么的神奇的在我最需要时,天使来到我的身边给我帮助给我安慰...我非常感恩...也因为这样我找回了自己...

找回了原来的我,却还是那么的情绪化...心情突然的低落,可能最近多方面的压力让我真的喘不过气...很自然的眼泪就这样的不停流下...朋友只能很无奈的陪着我...什么也没说但哭过真的好多了...而且很意外的是在这样的时候竟然有草莓雪糕,真的很感动...我知道我并不孤单因为有爱我的神,还有身边的小天使能让我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能依然微笑...只能说除了感恩还是感恩,在这又学到了新的功课^^

2 comments:

JackSheng said...

擦眼泪时,我这里有包纸巾。这包纸巾永远提供给你。。。

Vivian家谊 said...

杰盛,谢谢你...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