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anuary 2010

刚放了几天的假,也到了吉隆坡去,回来觉的特别累但也开心多,之前工作的压力好像暂时不见,虽然过后会在累计但最少现在是轻松的。。。

有点不想做工,但两天都顾小孩子还以为会轻松点的,谁知道...虽然我很爱小孩,但生病的小孩真的不容易顾,还真考我的耐性。三个不同阶段的小孩而且都是arab saudi来的,语言不通,真不知道他们要什么。最小的两个月只会一直哭,听久了还真的会烦,六岁的就很会跑,又跳上跳下的,拿他没辙,最难搞的还是十三岁的,他说他的我说我的,结果只看他好像一直在骂,一直乱丢东西...只能笑笑的无奈。。。虽然没什么压力但会怀疑自己到底爱小孩吗?如果有天那是我的小孩怎么办?我也会像现在一样吗?需要好好的检讨自己。
常提醒自己在这个寂寞的城市不要因为环境而被影响,要保持原有的那颗心,那最真实的自己。。。每次放工回家的路上都会在想,每天工作过后又是一天了,到底有什么意义吗?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?这五年过后我还会呆在这吗?前面的路是怎样的?很多的疑问但都没有答案。。。
不想去想那么多前面的路我都要交给他我的神,由他来带领我,虽然可能这条路会不平坦,会跌倒,但我知道一定会到达那终点,只因他的带领是绝对绝对无差错的。

1 comments:

JackSheng said...

加油加油!!!offday就找多些朋友吧。工作也需要适应期,给自己多点时间来看看s自己在做什么吧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