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January 2010

累了

大家都在说:新的一年新的开始,会是个好的开始!但怎么我都不觉啊?
新的一年是新的挑战,工作上的压力是越来越重,有点负荷不来,每天为了工作而工作,为了赶完所有的工作而忙,对病人的心跟以往有那么点不同了...这不是我想要的。
今年的第一个星期的讲道,牧师就分享护士这份工作精神与他们的心志,过后回想他说得没错,那是我一开的心志,但现在却是有心无力。。。
工作岗位上,很多的小插曲,足以让我整天的心情大受影响,但无论如何还是要笑笑的去面对,不能让别人看到我的失落,这样下来我觉得不再是自己了。。。
昨天回到家看到姐妹因为工作上的委屈边哭边诉苦,还说很羡慕我,能在那么好的环境工作,又有那么好的同事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她。。。但还是要安慰她要她看开点。。。有苦自己知。。。大家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,所以还是别埋怨那么多了,只要病人好,就好了。。。这就是我的责任。。。
只能祷告求神保守我的心,不会工作而麻木,依然有当初的热诚,在工作上的服事是蒙神所喜悦的,也求神保守及带领我们这群迷失的小羊,能够再次靠主得刚强,面对每一天的挑战与批评,amen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